Estelle

生活与自然皆为我所爱

啊啊啊
希望天气能永远这样好
(粉嫩嫩的天空炒鸡好看(๑´∀`๑))

生活&自然&城市

被称为“Closer 2.0” ,与前者有类似的的在天空中翱翔的感觉,听听心情就会变好呢,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。

咱先不管歌手(无意黑烟鬼),这首歌主歌部分比较安静,极大程度上让你体会到什么是“安静到飞起”,可能有点夸张哈哈哈,但我听出了故事;副歌部分有惊喜哦,真的有closer的感觉!似乎城市的喧嚣都离我们远去。

这首歌毕竟不是古典乐,而是首流行歌,没有啥含义,古典听众不要挑剔哦~

单凭这种梦幻的曲调,就已经可以俘获很多听众的心了,歌手吐词轻柔而清晰,喜欢英语的可以做做精听哦。

于我而言,all we know 已经成为了洗脑曲(效果因人而异哈哈哈),希望你们喜欢!

另外,不觉得封面有点像格尔尼卡吗?我似乎看到了毕加索先生在向我招手……好吧,没有格尔尼卡的政治与社会寓意,只是感觉。。感觉而已。。。

最后,感谢看到这里的人!❤❤❤

城市的宁静一角

一个小公园,后有一大片竹林

好喜欢古风建筑✔

三行情书——青春&分离

对这种离别不要伤心噢 你的回忆满满都是我

不是时光与青春的终结 未来充满对我们的爱

起来该继续奋斗了傻瓜 我的心里永远装着你

今天天气炒鸡好的✔